盟峰興業有限公司
經營大宗物資與頂級食材,多年來保持高品質,高服務,高效率;對於烘焙提供更多元的選擇。

服務訊息列表

  • 圖檔準備中...

    烘焙

    進口堅果食材原料

食材物料配料製造代理是一個專門生產和代理各種食材、物料和配料的產業。他們提供各種食材,如穀物、肉類、蔬菜等,以及各種物料和配料,如調味料、添加劑等。他們的目標是通過提供高質量和創新的產品,來滿足消費者對飲食的需求。他們通過不斷的研發和創新,提供最新的食材、物料和配料,以滿足市場的變化和消費者的需求。
https://cocoking.web66.com.tw相宜企業

相宜企業前身為菲律賓原物料出口商,出口菲律賓的農產食品原物料到歐美各國皆為有機或是高品質

https://junmingbio.web66.com.tw駿鳴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
冷凍水果進口花生醬,莓果鳳梨酥,冰淇淋,果凍,冰品果醬,胎盤素,敏速清,生物纖維面膜.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