盟峰興業有限公司
經營大宗物資與頂級食材,多年來保持高品質,高服務,高效率;對於烘焙提供更多元的選擇。
瀏覽次數:695by:盟峰興業

腰果

蛋白質+碳水化合物+維生素A+B1+B2+B6+亞麻油酸+不飽和脂肪酸+澱粉+糖+鈣+鎂+鉀+鐵等微量的元素。

品項:腰果 包裝:鐵桶*2(紙箱裝) 重量:22.5公斤 特色有分等級AAAA、AAA、AA 用途烘烤、蜜汁、養身保健食品、做醬料 保存為一年為期限並開封後盡速使用完畢,避免接觸空氣造成堅果敗壞。
 

https://176098.jetbean.com.tw/web/NMD?postId=1311097海藻糖加熱、加工時的風味改善的應用特性

海藻糖可抑制加熱、加工後的異味,改善風味 海藻糖可抑制水果或牛奶等產品加熱過後產生的加熱臭,或是各種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盟峰興業

聯絡人:馬先生

Email:wi*.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